台中當舖免留車

發布日期:2017/7/28 下午 05:09:18

台中機車當舖免留車
在台中當舖借錢有許多種方式,其中最為流行的,也是大家都喜歡的也常使用的一種方式叫做當舖免留車。車?是什麼樣的車?這裡的車主要還是指汽車或者機車。

汽車跟機車有什麼區別,主要的區別就是在借錢數量上了,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小的借錢金額那麼就用不著動用汽車。用一個小小的機車就能達到你的目的,這裡有一個問題,當你以機車作為抵押借款以後機車就屬於當舖的抵押品了。

理論上當前的機車就屬於當舖的了,是的,你沒看錯,因為機車抵押給當舖,那舖借貸給你,當你還不上錢或還款有問題時當舖就有權利處理掉你的抵押品機車。從而保證當舖的利益不受損失。

問題又來了,那麼有沒有一種是當舖借錢給你,而且還不押機車呢?回答是有的,這也就是我們當前需要講的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的意思就是借貸給你後機車還讓你騎走。

當然,這樣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那就是當舖免留車借款的額度可能會降低,或者相應的利率會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