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當舖排名

發布日期:2018/2/1 下午 02:56:19

台中當舖

有人總喜歡給台灣的當舖排一個名,但台灣的當舖又是非常多,非常大的。要全部做一個排名出來也不是太容易,於是就有人想到分區域來排。最為簡單的我們以台中當舖為例來進行排名,台中只能算中區,其實下面還有非常多小區的。

就大家熟悉的而言,台中的小區當舖至少可以分為近30個小區,而在這近30個區中假如我們要對其進行一個排名呢。其實對台中當舖這種小區排名沒什麼意義的,但是也不妨我們在此進行一個探討,進行一個排名。

在台中當舖中要數比較熱門的幾個區域有:中區、東區、南區、西區、北區、大安區當舖。其實大家也可以看出,一個區域的當舖發展程度其實也是跟當地的經濟發展水平高度相關的。那麼,除此之外就屬於一些不發達地區當舖,或者說排名靠後的當舖了。

這其中主要包括以下區域:北屯區、西屯區、南屯區、太平區、大里區、霧峰區、烏日區、豐原區、后里區、石岡區、東勢區、和平區、新社區、潭子區、大雅區、神岡區、大肚區、沙鹿區、龍井區、梧棲區、清水區、大甲區、外埔區當舖。

這些就是台中區域的當舖,你都看明白了嗎,如果覺得這個排名有問題不妨去實地考察一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