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域去台中找當舖

發布日期:2018/1/2 下午 02:14:31

台中當舖

在整個大台灣地區來講,最為哪裡的當舖最為發達,我想大家從本站的當舖列表也已經看出來了,當舖最多的還是台中當舖了。就看台中當舖不是最多也算是次多了,那麼如果你沒在台中而去台中找當舖這樣可行嘛。

其實這樣也是可行的,但是這種就屬於跨區域找當舖了,這樣也講可以說是有利也有弊。好的地方是讓你選擇余地變得更多更廣,不用只局限於你所在的區域,那麼不好的地方又有哪些呢?

不利的地方有兩方面的,一方面是有些當舖是只做本區域內的業務的,也就是說比如台中的他可能就真的只做台中區域的生意,假設你是從桃園過來的話,那麼,很抱歉,從風險的角度出發他們可能不做你的生意。

雖然大多數的當舖都是敞開門做生意,無論你來自於何方他們都沒有問題,只要符合借款條件就會借給你。但是你真的需要跨區域找當舖的時候還是需要先在網路上或電話裡溝通清楚,這樣免得白跑一趟。

最可行的方式就是加入當舖商空的Line,保持即時暢通的溝通,如果沒有問題便可前往或網路放款。